风靡美国减肥零食清单越是排在前面的对你就越有益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6 来源:lady.ewsos.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想要吃点零食的念头,但是如果你不想让自己摄入太多的热量、糖、脂肪,以及食物添加剂,让自己过完节后变成小肥婆的话,最好参考一下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给出的这份“零食清单”。记住,越是排在前面的,对你就越有益。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想要吃点零食的念头,但是如果你不想让自己摄入太多的热量、糖、脂肪,以及食物添加剂,让自己过完节后变成小肥婆的话,最好参考一下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给出的这份“零食清单”。记住,越是排在前面的,对你就越

风靡美国减肥零食清单

  主打王牌

  莓类浆果、黑莓、蓝莓等。

  橙子、葡萄柚、西瓜、菠萝、梨、橘子、绿菜花、西芹、胡萝卜、黄瓜、西红柿、未添加糖的果汁和蔬菜汁、原汁水果罐头。

  第二梯队

  面包、原味小面包圈、不加糖的麦片、不加黄油的爆米花、玉米片(烘的,不要油炸的)、椒盐脆饼干(低盐)、通心粉、原味曲奇。

  第三阵营

  低脂或脱脂牛奶、低脂或脱脂酸奶、低脂或脱脂奶酪。

  鸡肉、火鸡肉、肉片、南瓜籽、葵花籽、榛子、开心果、夏威夷坚果。

  四大原则:

  原则一;

  原则二;

  原则三;

  原则四。

[] 关键词:[减肥][饮食][瘦身]
文章Tag: 风靡  靡美  美国  国减  减肥  肥零  零食  食清  清单  单越  越是  是排  排在  在前  前面  面的  的对  对你  你就  就越  越有  有益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