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饼巧克力派 聪明饮食狂吃甜点也不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6 来源:lady.ewsos.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若将点心的热量数字化,活动量低的人每天点心热量的容许范围是在150-200大卡之间,运动量中等的人是在250-300大卡之间,而高运动量的人可以约在400-500大卡左右。当然,点心的热量范围与体重的高低、个人体质与三餐热量的摄取都有关系,因此应依照个人实际情况及三餐战略进行

聪明饮食 狂吃甜点也不(资料图片)

  一般来说,点心最好约占每天身体需要热量总值的10-20%之间,活动量低的就吃得少一些,活动量多,就可以多吃一些。目前市面上出售的甜点大部分有卡路里热量及营养成份的标示,参考相关书籍也可对甜点热量值略知一二。  

  第一类、西点

  一想到提拉米苏和刚出炉的草莓蛋糕,总会让人垂涎三尺,可惜这种人间美味对身材可是极大考验,据说3个cheese蛋糕就可提供身材瘦小的人一天的热量呢。

  安全份量:

  cheese蛋糕:1/3块
  提拉米苏:1/2块
  奶油蛋糕、1块

  轻松建议,一边吃一边聊天还可以减慢进食速度。

  第二类、夹心饼巧克力

  虽然饼干的热量没有巧克力高,但也属于高热量食品,跟面包很相似,选择甜度较低的为好。而那些看起来油油的饼干,则是减肥的大敌。

  安全份量:

  饼干30克
  普通饼干:4-5片
  奶酥饼干:2-3片
  夹心饼3块
  威化夹心:3块
  巧克力派

  轻松建议,巧克力派的热量属于最高,虽然口味香浓,但建议最后不要多吃。而食用的时间也最好放在早餐时刻。

  第三类、中式及日式点心

  果冻和日式甜点算是热量比较低的点心脂肪含量相对也比较低,虽然有的比较甜,但是油脂含量也不太高,可以比较放心地吃。而中式点心一般热量较高,最好少吃。

  安全份量:

  果冻2杯。
  日式甜点(小)
  中式甜点1/2个
  蛋黄酥:1/2个
  凤梨酥:1个

  轻松建议,最好配合一些花草茶,不仅可以起消脂清肠的作用,还可以提高点心的口感。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夹心  心饼  饼巧  巧克  克力  力派  派聪  聪明  明饮  饮食  食狂  狂吃  吃甜  甜点  点也  也不  不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