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减肥专家是怎样坚持饮食及运动计划的吗?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6 来源:lady.ewsos.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想知道减肥专家是怎样坚持饮食及运动计划的吗?这里有5位专家的减肥战略,让我们看看专家是如何成为专家的吧! 每餐吃不同颜色的食物

想知道减肥专家是怎样坚持饮食及运动计划的吗?这里有5位专家的减肥战略,让我们看看专家是如何成为专家的吧!

每餐吃不同颜色的食物

  1、“我计算颜色,而不是热量。”

  专家

  简介,向整个国家的人提供健康饮食的建议;接受糖尿病、降低胆固醇及减肥等方面的咨询;预防及治疗儿童肥胖症的专家。

  她的日常运动45分钟的散步或者骑车;15到20分钟的力量训练

  减肥秘技。“我尽量做到每一餐的菜都有三种以上的颜色--比如绿叶蔬菜、红色的蕃茄和黄色的灯笼椒,一般都是选择市场上最新鲜的东西。这样的话,我的身体可以吸收多种有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如各种抗氧化物等一些微量的营养物质。”

  用鱼代替红肉,每星期吃两次鸡肉。“鱼肉所含的饱和脂肪比家禽、牛肉和猪肉都要低,而且研究发现鱼肉中的一种脂肪欧米加-3脂肪酸,能有效防止心脏病。”

  用水果作零食。“我本身并不特别喜欢吃零食,但如果我忙得没时间吃饭,我会先吃一些水果,这样能有效止住食欲。”

  根据需要调整自己的日常运动。“我以前经常玩轮滑,但当我年纪大了以后,我选择了骑自行车。我的家里有力量训练的用具,如果我工作太晚赶不及去健身房,也可以在家里补回来。” 

吃零食要选择“健康版本”

  2、“我保证每天摄入足量的蛋白质。”

  专家

  简介,每个月训练近100位客户;《普拉提身体》的作者

  她的日常运动3到5次普拉提、力量训练和跑步的混合运动。

  减肥秘技。“通常我在吃饭或者零食之前,都会先喝一大杯水。这杯水补充了在运动期间流失的体液,更重要的是,帮助控制胃口。”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减肥  食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