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秋季的瘦身排毒法你的减肥方法是通过控制食欲吗?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6 来源:lady.ewsos.com 【字号: 】 浏览

你是减肥一族你的减肥方法是通过控制食欲吗很多人都是少吃或不吃,控制饮食来减肥。这样必然会出现一个很明显的副作用,就是排便少,或者便秘。那么大家都知道便秘有什么坏处了,不知道都有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秋季的瘦身排毒法(资料图片)

  其实想要解决便秘,有很多方法可以尝试的。有很多人说吃苹果可以解决问题。苹果是高纤维水果,光吃苹果的话,里面的高纤维会吸收大肠的水分,所以为了保持大肠的润滑,在吃苹果的时候,必须加上蔬菜,不然的话,小心越吃越拉不出的状况发生哟。

  我来推荐一下我的久经我的考验之后的绝佳的方法,蜂蜜水。

  蜂蜜水的确是个好东西哦,我也天天早上空腹喝。但是我喝的方法可是很有讲究的哦。我是刷完牙就舀一勺放嘴里,通过唾液融合,然后才是喝一杯凉白开。

  重要提示,装蜂蜜的罐现在都已经全都改成塑料或玻璃的了,很好。因为蜂蜜和铁的东西相接触,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有毒重金属,就是铅。而且是接触的时间越久,铅也是倍增的出现,所以了,为了我们的健康,请不要用铁器接触蜂蜜。至于不锈钢,我中立它,现在真正的不锈钢很少,我怕是铁器谎说不锈钢,喝蜂蜜排毒的JMS不要心急。那个效果对于长期便秘的人来说是很缓慢的,我记得我是喝了差不多4个多星期后,才有点感觉。3-4个月以后才觉得稍微正常点,有些便秘者喝了一年多的时间才调节过来,所以,调节你的症状,并不是那么立杆见影的。但是却可以治本,还养颜,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喝呢!

[] 关键词:[减肥][饮食][瘦身]
文章Tag: 心得  得秋  秋季  季的  的瘦  瘦身  身排  排毒  毒法  法你  你的  的减  减肥  肥方  方法  法是  是通  通过  过控  控制  制食  食欲  欲吗  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