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腰部疼痛怎么办 吃什么能缓解腰部疼痛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0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的女性朋友都会出现在腰部疼痛的情况。健康专家指出相比于男人,女人更容易腰部疼痛,这是由女性身体特点和生理特点所决定的。专家提醒,经常腰部疼痛的女性可以进行饮食调养,那么女人腰部疼痛吃什么更好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的女性朋友都会出现在腰部疼痛的情况。健康专家指出相比于男人,女人更容易腰部疼痛,这是由女性身体特点和生理特点所决定的。专家提醒,经常腰部疼痛的女性可以进行饮食调养,那么女人腰部疼痛吃什么更好呢?哪些食物能帮助女性缓解腰部疼痛情况呢?
    女人腰部疼痛吃什么更好
    专家表示,女性腰部疼痛者,要避免过多地食用性寒生冷之品,即使在夏天,也应如此,比如冰镇啤酒、饮料、西瓜、冰淇淋等,同时,根据“药食同源”的理论,平时生活中可选用一些食疗方。
    如果月经量过多、经常腰部冷痛、性欲冷淡,应该及时调养肾脏,女性应该多补肾阴,增强抵抗能力。可多食用一些补肾的食物,如枸杞、山药、桂圆、核桃。还可常吃一些中成药,如六味地黄丸。阴虚火旺者,可吃知柏地黄丸,肾阳虚腰部疼痛者可吃金匮肾气丸。
    女性食疗食谱
    杜断腰花汤:

    取杜仲、川断各20克,猪腰1对,先将杜仲、川断煎取浓汁后,倒入洗净切好的腰花中,武火热锅,倒入腰花,加入黄姜等炒熟即可食用,每周一次。
    茴香炖猪肾:
    取小茴香20克,猪腰1对,先取猪腰洗净后,在凹处剖一口,将茴香、盐装入剖口内,用白线缝剖口后,放入锅内,加姜、酒、清水适量,用文火炖熟后食用,每周一次。
    杜地山药粥:
    取熟地20克,山药、枸杞各50克,大米100克,先取前三者加适量的水煎煮半小时,再取大米倒入煮成粥,代早餐。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文章Tag: 腰部疼痛  性欲  彩妆  保湿  化妆品品牌  美妆  美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研究发现:饮用绿茶或能预防和延
      科技日报合肥8月8日电 (记者吴长锋)记者从安徽农业大学了解到,该校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徽省实
      女生吃生蚝的好处和坏处
      生蚝是近年来销量很高的一种海产品,属于甲壳类动物,营养价值很丰富,很多人在烧烤的时候总会安排上这一道这样的食物,
      喝杯麦冬乌梅茶,补水去皱纹
      皱纹出现,跟身体里水分的缺失有很大关系。20岁以后,人的皮肤和汗腺开始收拢,皮层开始变薄,保持水分的功能开始下降
      春天要多吃预防感冒的食物
      春天,预防感冒,防患于未然。你知道吗?在你身边就有不少抗感冒的食物—— 鸡汤 鸡汤富含蛋白质,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味苦、性寒,归肝、心、脾经。 功效1、芦荟有解毒排毒、泻下通便、清肝泄热的作用;2、芦荟可消疳杀虫、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