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依然风华正茂减肥绎不老神话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6 来源:lady.ewsos.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年过四十的关之琳依然风华正茂,虽然为拍电影《做头》工作依然忙的不可开交,虽然上海多美食,但她仍能保持一百零八磅的体重,全靠其私人纤体顾问给她的饮食建议。

   年过四十的关之琳依然风华正茂,虽然为拍电影《做头》工作依然忙的不可开交,虽然上海多美食,但她仍能保持一百零八磅的体重,全靠其私人纤体顾问给她的饮食建议。 

  第一、减少高GI食品的摄入。GI(Glycemic Index),就是血糖生成指数,即摄取的食物在体内转化成“糖”的比例。GI指数越高,使血糖转化成脂肪的速度就越快。改变饮食结构,多选用豆类、蔬菜和水果作为食品可以减少脂肪的生成。

  第二、对蛋白质要“亲疏有度”。蛋白质人体构成的重要成份,由于它在人体内不能保存,所以每天都要补充。肉类、鱼类和奶制品中含量也较高,但这些食品往往也是高脂肪的。豆类也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时脂肪含量较低,而且带有大量纤维素和维生素,是健身中不可多得的好食品。过量的蛋白质不仅会转变成脂肪,还会生成一些对身体有害的毒素,对肝脏和肾脏的损害尤其严重。  

  

  第三、多关注维生素。维生素是和人的新陈代谢有紧密联系的,现代医学表明,摄入足够的维生素可以有效改善大多数人的身体状况,所以,日常生活中除了保持食品的营养均衡外,维生素也是必不可少的。

  第四、纤维素——肠胃的清道夫。人体并不能消化吸收,也不能提供能量。但我们为什么还必须要吃这种物质呢?它在人的消化和排泄中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第五、科学饮食从“微量”元素做起。我们的身体需要多种微量元素,比如铁,锌,磷,钙,甚至镁,但绝对不需要铅。

文章Tag: 关之  之琳  琳依  依然  然风  风华  华正  正茂  茂减  减肥  肥绎  绎不  不老  老神  神话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