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三招完美你身材 怎么才能越吃越瘦?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6 来源:lady.ewsos.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怎么才能越吃越瘦?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饮食规律,这是很容易做到的!请看看下文吧! 越吃越瘦三招完美你身材

怎么才能越吃越瘦?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饮食规律,这是很容易做到的!请看看下文吧!

越吃越瘦三招完美你身材

  1 高热量食物可以吃了

  平时还可以通过吃些鸡蛋清来补充蛋白质的部分,全麦无糖低脂的面包配上一些水果营养就足够了。但水果也不能多吃,否则也会面临“大胃”的危险。所以关键秘诀就是维生素+蛋白质,外加些运动,接下去就等着自己的体重往下降吧!

  2 晚上也可以吃得又多又好还不发胖

  无论吃什么,采用什么方法减肥,记得饭后运动都是对的。懒美眉可以选择散步,但这么低的运动量想靠它来减肥就甭惦记了,但是起码可以有助消化!其他运动如慢跑,运动时间要持续到一个半小时以上,不能间断哦,10分钟或20分钟的运动是不会消耗脂肪的,所以最最起码也要撑到半小时以上!

  3 靠蔬果减肥有技巧

  有些美眉吃饱了就容易困,特别是工作了一天后累得不行。

  吃完马上就睡行不行?也行,记得第二天早上别吃早餐,空腹吃些水果比如苹果就行。

[] 关键词:[减肥][饮食][瘦身]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