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胃不好怎么调 7个时间段 最适合养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养胃   冬季养生   养生保健    导语:胃不好怎么调理?冬季寒冷最伤胃,加之冬天人们喜欢吃火锅辛辣食物驱寒,这样更容易让胃受伤。冬季如何养胃?胃不好怎么调理?爱美网健康告诉你一天的7个最佳养胃时间段,一起看看吧。

 冬季胃不好怎么调 7个时间段 最适合养胃

  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人饮食都不规律,早餐不吃、晚上大补、工作一忙零食替代正餐充饥,长期这样胃肠很受伤。制订一张养胃时间表,大家每天尽力坚持,可让健康受益。

 冬季胃不好怎么调 7个时间段 最适合养胃

  7:00——喝杯温开水。

  可以湿润口腔、食管、胃黏膜,冲刷附着于黏膜的黏液和胆汁,促进胃肠蠕动,为进餐做好准备。

  还可以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但不宜过多饮水,约100毫升即可,以免冲淡胃酸,影响消化。不宜喝凉水,以免对胃部造成刺激。

  还可以练习叩齿100下,或者张嘴、舌尖抵住前腭(上牙堂前部),有助唾液分泌,而唾液中含有的淀粉酶可助消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