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素堆积惹来衰老+疾病 15天排毒 养颜抗衰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0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排毒养颜   健康知识   保健常识    导语:如何排毒?从我们活着的那天开始,身体就开始接触着各种"毒"物:灰霾的空气、污染的水源、无数添加剂的食物……我们已经被肠胃、肝肾、心脑血管疾病的阴影笼罩着,不要以为自己已经百毒不侵,只是副作用还没呈现罢了。爱美网教你排出体毒,健康一生。

 毒素堆积惹来衰老+疾病 15天排毒 养颜抗衰

   一个人的体内毒素越少,人就越健康、越长寿、越不容易衰老。所有人体不需要的、过剩的、对人体有伤害的、不能顺畅排出体外的东西都统称为毒素。

  人体内的有毒物质主要来源于两个途径:一是大气与水源中的污染物,如通过呼吸及进餐侵入人体内,铅、铝、汞等重金属;另一个是体内代谢的废物,如自由基、宿便、胆固醇、尿酸、乳酸、水毒、淤血等体内垃圾。

  排毒一直被认为是养颜美容、健体强身的有效方法。它排除的不光是毒素,同时也是化解相关疾病的手段。爱美网健康分享让你受用一生的排毒方法。

 毒素堆积惹来衰老+疾病 15天排毒 养颜抗衰

  ◆人体各器官的排毒方法。

  【肝脏排毒】

  排毒信号:指甲表面有凸起的棱线,或是向下凹陷,情绪不稳定时则提示肝肝要排毒了。

  肝脏排毒首推枸杞子,枸杞子提升肝脏的耐受性,除了排毒之外,还应该提升肝脏抵抗毒素的能力,食用时以咀嚼着吃最好,每天吃一小把。此外吃青色食物,可通达肝气,起到疏肝解郁的作用,推荐青皮橘子或柠檬,连皮榨汁饮下即可。

  按压太冲穴,这是肝脏排毒要穴,位置在足背第一、二跖骨结合部之前的凹陷中,用拇指按揉3-5分钟,感觉轻微酸胀即可,不要用太大的力气,两只手交替按压。

  肝脏最强排毒时间为晚上23点~凌晨1点。这时你就应该熟睡了,千万不要熬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