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咳不愈怎么办? 多喝9种茶 止咳清肺化痰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咳嗽   保健茶   养生保健    导语:久咳不愈怎么办?冬季寒冷干燥,容易出现感冒咳嗽、肺热咳嗽等症状,咳嗽不止容易"咳"成肺炎。咳嗽怎么办?有什么快速止咳偏方?爱美网推荐9款茶饮,清肺化痰止咳。

 久咳不愈怎么办? 多喝9种茶 止咳清肺化痰

  寒冷干燥的冬季,容易出现感冒咳嗽、上火咳嗽等问题。如不及时止咳,很容易出现久咳不愈的烦恼。治愈咳嗽不一定都用西药,爱美网健康推荐9款保健茶饮,止咳化痰。

 久咳不愈怎么办? 多喝9种茶 止咳清肺化痰

  1、珠贝润肺饮

  材料:麦冬、珠贝各10克,沙参8克,款冬花6克。

  功效:麦冬可清热养阴、治口干以及喉咙肿痛,沙参清肺、除虚热,珠贝润肺、缓咳嗽痰血,款冬花平喘止咳。

  适用症状:干咳无痰或痰量少、质地微稠不易咳出甚至有血丝的干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