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出汗治感冒小心猝死! 8妙招 缓解感冒不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1-3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感冒   疾病预防   健康知识    导语:感冒了怎么办?常听人说感冒了捂身汗就能好,这是真的吗?其实感冒出汗是发烧的前奏,靠运动出汗来治感冒,还会导致猝死。还有哪些治感冒偏方是不靠谱的呢?感冒了怎么办?爱美网健康为你一一揭晓。

 靠出汗治感冒小心猝死! 8妙招 缓解感冒不适

  感冒是我们最为常见的疾病,如果某天早晨起来,发现自己头晕、鼻塞、咳嗽、喷嚏、发烧、浑身疼痛不适,那你一定是感冒了。

  感冒怎么办?常见一些民间偏方,如运动出汗治感冒、喝酒治感冒等等,这些方法靠谱吗?爱美网健康教你8个缓解感冒症状的8个正确方法。

 靠出汗治感冒小心猝死! 8妙招 缓解感冒不适

  靠出汗治感冒会导致猝死

  “出一身汗能治感冒”是人们长久以来的认识误区,要知道出汗并不能缓解感冒的症状,相反感冒出汗被看作是发烧的前奏。

  感冒后,人体为了抵御入侵的病毒或细菌,自身的防卫系统会积极工作起来,这个时候有些人出汗,甚至会出现发烧等症状。

  感冒后,人体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如再从事比较激烈的活动,就会使人体内热量增加,代谢更快,能量消耗过多,而患者的抵抗力却大大降低,感冒病毒更容易乘虚而入,如果侵犯心肌,就会加重心肺等脏器的负担,容易引起急性心肌炎、心肺功能不全,甚至导致心源性猝死。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