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免疫力? 8个饮食方 增强免疫不生病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1-2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如何提高免疫力   健康饮食小常识   保健常识    导语:如何提高免疫力?冬季免疫力低容易感冒生病、畏寒怕冷。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饮食调理。爱美网健康分享8个饮食妙招,全面提高身体免疫力,让你冬季少生病。

 如何提高免疫力? 8个饮食方 增强免疫不生病

  饮食的品质和免疫力息息相关,优质的营养能让身体的免疫大军养足战力,扞卫身体健康。而最佳的提升免疫力食物其实全在身边,不花太钱,轻易可得。

  爱美网健康推荐8个简单的饮食策略,全面提高你的身体免疫力。

 如何提高免疫力? 8个饮食方 增强免疫不生病

  提高免疫力1:摄取优质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构成身体细胞的主要成分,我们的免疫系统当然也需要它才能正常运作。每个人一天需要吃3~5份蛋白质,最好是平均从动物性及植物性两种来源摄取。

  优质的动物性蛋白质:瘦肉、鸡肉、鱼肉(特别是含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鱼)、海鲜、低脂奶类、鸡蛋等;

  优质的植物性蛋白质:豆类、豆腐及豆制品、坚果类等。

  豆类及坚果类里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研究发现维生素E也有助於制造抗体,增加T细胞的活性,对於免疫功能低下的人特别重要。

  海鲜里含大量的锌,也是维持免疫力的重要营养素。医学上发现,身体里缺乏锌的人很难抵挡细菌、病毒的侵袭。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