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不消当心5种病 6招调理 甩掉熊猫眼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1-0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女性健康   保健常识   健康知识    导语:黑眼圈很重怎么办?想要消除黑眼圈,先要了解自己的黑眼圈是如何形成的。常见的黑眼圈是由于睡眠不足导致,如果黑眼圈加重或者长期不消,就要小心是不是身体出现了健康预警。爱美网提醒你内外调理才能彻底摆脱黑眼圈。

 黑眼圈不消当心5种病 6招调理 甩掉熊猫眼

  出现黑眼圈不是很正常吗?多数人会认为出现黑眼圈是与睡眠不足、熬夜等情况相关。其实,黑眼圈的出现不仅仅是影响你的形象,还可能与你身体各部位的健康情况有关系,爱美网健康告诉你黑眼圈跟你的内脏疾病、月经不调、肾虚、慢性胃病等问题息息相关。

 黑眼圈不消当心5种病 6招调理 甩掉熊猫眼

  不同颜色的黑眼圈 成因大不同

  1、青色黑眼圈:因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眼周肌肤泛青,这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类型;

  青黑色眼圈通常发生在20岁左右,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尤难避免,因其微血管内血液流速缓慢,血液量增多而氧气消耗量提高,缺氧血红素大增的结果,从外表看来,皮肤就出现暗蓝色调。

  由于眼睛周围较多微血管,因此睡眠不足、眼睛疲劳、压力、贫血等因素,都会造成眼周肌肤淤血及浮肿现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