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唇彩也会诱发胃癌 6因素 让胃癌盯上你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2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胃癌   疾病预防   保健常识    导语:如今胃癌发病人群日趋年轻化,容易恶化,死亡率高。在如此凶悍的疾病面前,我们该如何预防胃癌呢?爱美网健康提醒你先了解胃癌的诱因有哪些,再加以饮食调理,才能让胃癌你离远远的。

 口红唇彩也会诱发胃癌 6因素 让胃癌"盯"上你

  胃癌是消化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胃癌可发生于任何年龄,近年来发病群体日趋年轻。而青年人所患的胃癌,其恶性程度相对于中老年更为严重。我国每年约有16万人因胃病而死亡。

  胃癌有哪些诱因?如何预防胃癌?爱美网健康带你一探究竟!

 口红唇彩也会诱发胃癌 6因素 让胃癌"盯"上你

  频繁使用口红唇膏引发胃癌

  多数口红、唇膏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频繁使用这类化妆品可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即使是知名厂家制造的口红唇膏,其中也添加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镉,铬,铅,铝等重金属。

  长期频繁使用此类化妆品会导致慢性中毒甚至引发胃癌。专家建议:女性朋友们尽量减少口红唇膏的使用频率。

  频繁使用口红唇膏可引发胃癌,这让爱美的女性不得不高度警惕,学会科学使用口红唇膏,避免患上胃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