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汁补水胜面膜 9种水果的神奇养颜术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1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水果   女性健康   生活保健    导语:还在吃水果、喝果汁?那你就out了。除了吃与喝,水果还有着各种你想不到的美颜和养生功效,比如你可以用石榴汁代替补水面膜、用牛油果代替眼霜、用猕猴桃代替美白牙膏...如此神奇的水果养颜法,你怎能错过?

 石榴汁补水胜面膜 9种水果的神奇养颜术

  如果只知道苹果能瘦身、香蕉可增加饱腹感,你OUT了!全世界有400多种水果,几乎每一种都有意想不到的治疗效果。

  其实,在享受甜蜜果汁的同时,你还能同时获得好皮肤、好口气和好身材!

 石榴汁补水胜面膜 9种水果的神奇养颜术

  1.用石榴代替补水面膜

  果酸最大的功效是帮真皮层吸收水分,可女人25岁以后,皮肤中的果酸成分渐渐减少,每周做补水面膜也成了必要的功课。

  石榴中的果酸成分是苹果的3倍,是葡萄的2.2倍,这也是全球新一代美容产品的主要成分是石榴汁的原因。皮肤专家指出,只要吃一个半石榴,就能达到面膜所起的补水效果。如果你把石榴汁挤出来,滴在脸上,10分钟后洗净,那第二天皮肤一定会变得水灵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