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信号暗示妇科病来袭 4个护理方 远离炎症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1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妇科疾病   女性健康   疾病预防    导语:妇科炎症不仅危害女性私处健康,还会诱发各种妇科病。当身体出现这5种情况时,要小心私处炎症来袭,尽早调理才能避免炎症恶化,妇科病缠身。爱美网健康教你私处护理4方法,hold住健康。

 5信号暗示妇科病来袭 4个护理方 远离炎症

  女人私处是一个神秘的地带,需要女性的特别呵护。如果护理不当,它就会为你惹来让人沮丧又尴尬的问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观察私处状况。因为有时候,私处出现的一些小症状,是在暗示重要的健康问题。

  私处炎症是妇科最常见疾病,会给女性带来难以启齿的痛苦。保护好私处,减少妇科炎症发生,是保持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的关键。

 5信号暗示妇科病来袭 4个护理方 远离炎症

  如果你身体出现以下5种情况,就要特别当心私处的安全与健康了。

  1、阴道分泌物异常:

  正常的分泌物是无味、清亮、透明的。分泌物的改变往往是疾病的开始。许多病原菌感染都会造成白带的改变,如:念珠菌感染会使白带出现豆渣样改变;淋病的白带呈黄绿色的液体等等。

  因此,关注白带的改变可以尽早发现疾病,尽快治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