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5症状加速女人衰老 做好8件事经期顺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1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经期保健   女性健康   健康知识    导语:女人每个月的生理期,不仅是身体排毒的过程,还能暗示健康问题。生理期的时间长短、月经量、月经周期、水肿、闹情绪……这些都在提醒你身体内分泌系统出问题了。爱美网告诉你经期这5种症状会影响衰老速度,你要小心应对。

 经期5症状加速女人衰老 做好8件事经期顺

  你的生理期其实决定了你的衰老速度,如果生理期出现问题,也就意味着体内的雌激素和内分泌出现问题。而内分泌出现问题,容易导致肌肤和身体的更新机制出现问题,导致衰老的出现。

 经期5症状加速女人衰老 做好8件事经期顺

  经期5症状 加速女人衰老:

  1、生理期时间较短

  一般来说,正常女性的生理期时间为3-7天,具体时间长短不一,但是如果生理期时间较短,仅仅为3天以下的话,你就要注意是否内分泌出现问题,较短的生理期大多是内分泌失调,雌激素分泌过少导致的,而雌激素分泌过少,很容易导致体内循环速度放缓,长此以往,易出现衰老症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