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澡可嫩肤抗衰 妙用橘子皮 养颜+助眠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1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保健常识   健康知识    导语:橘子皮有什么用?每次吃完橘子,你会把橘皮扔掉吗?其实新鲜的橘子皮稍稍处理,就能变身养颜抗衰老的好帮手。橘皮水洗澡可以嫩肤去皱,橘皮水泡脚可以驱寒治感冒。橘子皮加工一下,变成陈皮,泡水喝可以化痰止咳、健脾养胃。

 "橘皮澡"可嫩肤抗衰 妙用橘子皮 养颜+助眠

  深秋是橘子上市的好季节。吃完橘子,剩下的橘皮先别扔掉,用来洗浴好处多多。柑橘皮气味芳香,有杀菌、祛风寒、保湿、助眠、去异味的功效,用来洗头泡澡,不但能清除皮肤污垢,还能滋润肌肤、消除疲劳。爱美网健康教你妙用橘皮:

 "橘皮澡"可嫩肤抗衰 妙用橘子皮 养颜+助眠

  橘皮水洗澡 美肤养颜

  秋天气候干燥,皮肤容易失去水分,变得粗糙、没有弹性。

  柑橘皮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维生素C以及精油成分,经过热水的浸泡,这些物质溶解出来,洗浴时就从张开的毛孔渗透进皮肤,刺激表皮下的毛细血管,促进新陈代谢;并且这些成分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能防止水分蒸发,使肌肤光滑细腻。

  柑橘皮泡脚在秋冬季节还有保暖效果,尤其适合体质偏寒、怕冷的人,对治疗初期风寒感冒也有良好效果。柑橘皮还可护发,洗头后毛发光滑柔软;柑橘皮泡脚能改善睡眠,让人香甜入睡。

  但是,橘皮性辛温,皮肤过敏的人,有发热、口干、便秘、尿黄等症状者慎用。

  》》喝水也能祛痘? 这样喝水 摆脱身体8种"病"

  女人私处的10个"健康秘密"

  从牙齿看健康 7个坏习惯 让你牙痛一辈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