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慢性疲劳了? 慢性疲劳诱发过劳死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9-2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疾病预防   保健常识   健康知识    导语:慢性疲劳是种常见的都市病,主要由于长期加班、作息不调、压力过大、不良习惯等导致的。年轻人是慢性疲劳的高发人群,慢性疲劳累计下去,容易导致免疫力下降、病毒感染等,还会诱发过劳死!爱美网健康教你远离慢性疲劳。

 你是否慢性疲劳了? 慢性疲劳诱发"过劳死"

  经常感到头痛、腰痛、胸闷、四肢乏力、食欲不佳、失眠、做事没干劲……但去医院做了各种化验检查,却查不出到底得了什么病。这很有可能是得了慢性疲劳综合征。

  慢性疲劳会给人体带来什么影响,它跟过劳死有什么关系?如何预防慢性疲劳?

 你是否慢性疲劳了? 慢性疲劳诱发"过劳死"

  看看你是否慢性疲劳了?

  1、出现记忆力减退或注意力下降,大脑经常“短路”、“断线”,忘记自己要做什么、说什么;

  2、咽痛;

  3、颈部僵直或腋窝淋巴结肿大;

  4、肌肉疼痛;

  5、多发性关节痛;

  6、反复头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