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毁牙齿的9大恶习 你常犯哪几个?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9-1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牙齿保健   健康知识   保健常识    导语:你的牙还好吗?最常见的牙齿问题莫过于:牙齿松动、牙周炎、牙齿残缺、蛀牙龇齿、黄牙黑牙等等,导致这些牙病的根源就是你的“毁牙习惯”,它们正在蚕食着你的好牙,让你牙齿掉光光。爱美网健康为你整理出9大伤牙恶习,赶紧改掉吧。

 最毁牙齿的9大恶习 你常犯哪几个?

  牙好才能享受各种美味,可你知道吗?有些吃法正在悄悄地伤害你的牙齿。爱美网健康为你整理出“最毁牙的吃法”,希望你早日改掉坏习惯。

 最毁牙齿的9大恶习 你常犯哪几个?

  1、大口啃苹果。

  尽量避免直接用牙啃苹果和胡萝卜等硬脆果蔬,它们是引起牙隐裂最大的祸首。可以将这些食物切成小块食用。类似的还有嚼冰块,也会导致牙齿断裂。

  2、啃玉米。

  啃玉米容易导致牙齿松动或脱落,还会引起假牙移位。

  建议:将玉米粒剥下后再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