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杯红茶可防蛀牙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9-09 来源:09-07 中国中医药报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红茶可以抗击导致龋齿和牙病的两类细菌,有助防龋齿。所以,经常喝茶,好处多多。让红茶给我们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

  经常喝茶,好处多多。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每天至少喝3杯红茶可以保持口腔清洁,降低蛀牙(龋齿)危险。

  英国营养协会总裁凯莉·鲁克斯顿博士及其同事对有关饮茶与健康的多项相关研究进行了梳理分析,结果发现,红茶可以抗击导致龋齿和牙病的两类细菌:链球菌属和乳酸菌。最有效的“剂量”是每天3~4杯红茶。科学家发现,即使红茶中加了糖,也仍具防龋齿作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