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排骨汤有平血压的功效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30 来源:08-28 环球网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饮食是我们身体能够正常运转的重要环节,摄取了不好的营养就会影响整个身体的健康状况,摄取正确的营养不仅可以保健养生,还能够起到缓解疾病的功能。下面我们就一同了解一下白果排骨汤的平血压功效吧。

  健康的饮食习惯会为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多的好处。因此我们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为我们的健康添砖加瓦。白果排骨汤有平血压的功效?

  止咳平喘

  1、小排骨500克,白果30克,调料适量。将小排骨洗净,加黄酒、姜片、水适量,文火焖1.5小时。白果去壳及红衣,加入汤内,加盐调味再煮15分钟,加味精调匀,并撒上青葱末。本方止咳平喘,适用于痰多咳嗽气喘。

  2、萝卜100克洗净切丝,放入热水焯熟备用。先将白果6粒洗净与糯米100克同煮,待米开花时倒入白糖50克文火再煮10分钟,拌入萝卜丝即可出锅食之。

  降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