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3种坐姿毁了美胸 乳房保健6贴士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2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乳房保健   女性健康   保健常识    导语:你还在怪老天没有给你完美的胸型,傲人的双峰吗?也许这是你自己的错!常见的3种难看坐姿,不仅让你的乳房下垂、变形,还会带来乳腺疾病。如何保养乳房?爱美网健康教你6个乳房保健贴士,成就你的"顶峰"事业。

 常见3种坐姿毁了美胸 乳房保健6贴士

  办公室ol一族是坐出来的,天天面对电脑一坐就是一天,有的女性朋友在坐姿上存在一些问题,不仅对腰颈椎有影响,也会影响到乳房的健康,导致乳房下垂、乳腺增生等情况的发生。

  正确的姿势能缓解胸部疲劳、保护乳房,而错误的坐姿却能毁胸不倦。究竟是哪几种坐姿最伤乳房呢?什么样的坐姿才能保护乳房,免于胸部下垂、乳腺疾病?

 常见3种坐姿毁了美胸 乳房保健6贴士

  错误坐姿乳房容易“垮”

  经常伏案工作、使用电脑的女性来说,她们最常见的姿势就是屈身在办公桌、电脑前,靠在桌前、歪斜倚坐、驼背等姿势,不但看起来不美,而且时间长了,不但影响乳房的挺拔度,乳房还会感到胀痛、刺痛等。

  错误坐姿1:靠在桌前

  有些人为了更清楚地看到电脑屏幕,喜欢往前靠在办公桌上,觉得这样省力。但这个姿势正好压迫到胸部,会把脂肪挤压到两边腋下;失去下半球的内容,结果可想而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