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体内残留7种有害物质 让你变老变丑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2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关专题:女性健康   生活保健   健康知识    导语:脸上色斑变多、气色差、老便秘...如果你的身体频发状况,也许是体内“积毒”了!一旦身体状态不佳,体内新陈代谢产生的有害产物如自由基、胆固醇等“毒素”就会遗留体内,让你变老又变丑!

 小心!体内残留7种有害物质 让你变老变丑

  健康的身体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及时产生新物质并排除体内的代谢废物。然而,高压的生活让很多女性处于亚健康状况,除了身体爱出“状况”,体内看不见的有害产物也在悄悄影响你的健康,并让你衰老加倍!

 小心!体内残留7种有害物质 让你变老变丑

  体内7种“毒素” 加速衰老

  1、自由基:

  自由基是造成人体衰老的最大因素。适量的自由基有好处,可保护身体免受化学物质等外来物的侵害作用。

  但是身体内的自由基一旦过量,就会产生很强的氧化作用而侵害体内细胞,造成衰老、皮肤黑斑、过敏及心血管疾病。

  Tips:

  为了抵挡自由基的伤害,女性应该摄取更多的抗氧化物,最典型的强力抗氧化物有三类:即维生素E、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维生素A)。很多蔬菜和水果都具有清除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