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妇在夏季适合吃哪些蔬菜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2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孕妇在夏季适合吃哪些蔬菜 1、甜玉米 甜玉米含有多种维生素,亚油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软化血管和防治冠心病的作用。主要补充元素: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最佳食用方法:煮或蒸

    孕妇在夏季适合吃哪些蔬菜

    1、甜玉米

    甜玉米含有多种维生素,亚油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软化血管和防治冠心病的作用。主要补充元素: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最佳食用方法:煮或蒸

    提醒:孕妈妈需要多增加优良的蛋白质,但同时也要注意摄入足量的纤维。

    2、洋葱

    洋葱味辛,清热化痰、解毒杀虫。它含有极为少见的前列腺素A,能降低血压,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主要补充元素:蛋白质、钙、磷、铁等。最佳食用方法:肉类与洋葱搭配最好。

    提醒:过量食用洋葱会产生胀气和排气。有皮肤瘙痒性疾病以及患有眼疾充血的准妈妈应忌食。


    洋葱木耳炒土豆片

    3、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胡萝卜素。缺维A、皮肤粗糙、身体抵抗力差,易发生呼吸系统的准妈妈要多吃。主要补充元素:蛋白质,维生素A原、氨基酸。最佳食用方法:和肉一起,如羊肉胡萝卜汤等。

    提醒:不要加入醋,或者与酸味食物同时食用,否则可使胡萝卜中的抗坏血酸酶失去作用。

    4、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胡萝卜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多吃西红柿可淡化皮肤色素沉着。主要补充元素:维生素 最佳食用方法:西红柿土豆汤。

    提醒:要选圆润丰满、外观漂亮的。不要吃未成熟和有赘生物的西红柿,也不要空腹吃西红柿。

    文章Tag: 孕妇  减肥  眼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美容  护肤品  面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