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菊花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18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菊花既可以用来观赏,又可以用来泡茶,菊花的功效与作用可是很丰富的。很多人喜欢用菊花来泡水喝,它 可以清热解暑,也是一种保健产品,从而菊花茶在炎热季节菊花茶成为了一种流行的饮品,也深受女性朋友 们的亲睐。
     菊花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导读】 菊花既可以用来观赏,又可以用来泡茶,菊花的功效与作用可是很丰富的。很多人喜欢用菊花来泡水喝,它 可以清热解暑,也是一种保健产品,从而菊花茶在炎热季节菊花茶成为了一种流行的饮品,也深受女性朋友 们的亲睐。

    菊花的功效与作用" alt="菊花的功效与作用" src="https://img0.pclady.com.cn/pclady/2005/10/1949163_110423122_1537416547459.jpg" />

      菊花的好处多多,它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视觉上的享受,而且还可以为我们身体补充一些营养物质,而且还 是可以用来美容菊花的功效与作用之强大让人大吃一惊。中医认为菊花味道清香略带苦涩,药性比较平实 ,具有清除湿热解除毒素、消肿止痛的功效。

      1、消除去火:在炎热的夏季菊花可以去肝火、治头痛流鼻涕、避暑消热的作用。

      2、抗菌:现代研究发现,菊花有抗菌的作用,能够抵抗外界病毒进入体内,具有预防疾病的作用,对人体的 心脏、大脑和血管都具有保护作用。

      3、降压:经常饮用菊花茶还具有降低和平稳血压的作用,对于高血压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本草纲目》中记载:菊花具有性甘、微寒,具有散风热、平肝明目之功效。而《神农本草经》中则记载: 白菊花能“主诸风头眩、肿痛、目欲脱、皮肤死肌、恶风湿痹,久服利气, 轻身耐劳延年。”由此可看出菊 花的功效与作用的强大,对于各种疾病,菊花几乎都可以起到作用。

    文章Tag: 菊花  减肥  眼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美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