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季赶走痘痘不留痕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0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医学认为,青春痘属于毛囊皮脂性炎症,多发于面部、颈部、后背。如果皮脂分泌旺盛、毛囊皮脂腺管闭塞。再加上毛孔堵塞等原因,皮脂无法正常排出皮肤,而是在毛孔逐渐堆积、突起,就生成了青春痘。倘若皮肤偏油,皮脂腺就较为发达,极有可能成为“痘痘族”。

    痘印痘痕让人烦恼不已

        痘痘、痘印,春季要战“痘”

        青春痘,又名座疮或粉刺。除了痘痘本身外,痘印痘痕也让人烦恼不已。

        医学认为,青春痘属于毛囊皮脂性炎症,多发于面部、颈部、后背。如果皮脂分泌旺盛、毛囊皮脂腺管闭塞。再加上毛孔堵塞等原因,皮脂无法正常排出皮肤,而是在毛孔逐渐堆积、突起,就生成了青春痘。倘若皮肤偏油,皮脂腺就较为发达,极有可能成为“痘痘族”。此外,体内激素分泌失调,也会加剧皮脂分泌,发生痘痘。

        当痘痘缩小、消退时,千万别高兴的太早,因为可能还会有同样难缠的后遗症——痘印痘痕。在痘痘比较饱满时,血管会随之扩张。即使痘痘消退了,血管也不会马上恢复原状,而是在皮肤上形成凹凸不平的深红色印记。而痘痘发作时,皮肤炎症会破坏皮肤组织,致使皮肤胶原排列异常、微循环受阻、淋巴回流不畅、局部肿胀,对痘印痘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春季气温升高,皮肤比较会出油,堵塞毛孔。而且受花粉柳絮等影响,皮肤易在春季过敏或发生炎症,使痘痘肌肤更加糟糕。所以,春季也是战痘季。

        激光祛痘不留痕

        在美肤领域,激光往往可以起到普通居家护理所无法达到的功效。同样,激光可以使祛痘事半功倍。

        目前,适用于祛痘的激光项目不止一个,可能会在消炎祛痘、控油调理、修复痘印、改善肤质等方面有所侧重。“痘痘族”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医师建议下选择一项或是组合成套餐的方式进行祛痘治疗。

        排膜光动力——全效祛痘

        具有红、蓝2种光动力系统,到达皮肤深层,从根源治疗痘痘。蓝光可以将能量准确的作用于痘痘部位的皮肤组织,抗菌杀菌、缓解座疮炎症、调节皮脂分泌;红光可促进皮肤代谢循环、促进胶原蛋白重组和再生。双管齐下,有效祛痘,并改善皮肤外观。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痘印  痘痕  彩妆  保湿  化妆品品牌  美妆  美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研究发现:饮用绿茶或能预防和延
      科技日报合肥8月8日电 (记者吴长锋)记者从安徽农业大学了解到,该校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徽省实
      女生吃生蚝的好处和坏处
      生蚝是近年来销量很高的一种海产品,属于甲壳类动物,营养价值很丰富,很多人在烧烤的时候总会安排上这一道这样的食物,
      喝杯麦冬乌梅茶,补水去皱纹
      皱纹出现,跟身体里水分的缺失有很大关系。20岁以后,人的皮肤和汗腺开始收拢,皮层开始变薄,保持水分的功能开始下降
      春天要多吃预防感冒的食物
      春天,预防感冒,防患于未然。你知道吗?在你身边就有不少抗感冒的食物—— 鸡汤 鸡汤富含蛋白质,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味苦、性寒,归肝、心、脾经。 功效1、芦荟有解毒排毒、泻下通便、清肝泄热的作用;2、芦荟可消疳杀虫、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