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子上火吗美妆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01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柚子是一种常见的寒性水果,汁多味美,营养丰富,可以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还可以预防感冒,那么柚子上火吗?今天我们就一块来看看吃柚子有什么好处?柚子的营养价值,以及吃柚子的禁忌有哪些?
    柚子是一种常见的寒性水果,汁多味美,营养丰富,可以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还可以预防感冒,那么柚子上火吗?今天我们就一块来看看吃柚子有什么好处?柚子的营养价值,以及吃柚子的禁忌有哪些?

    柚子的营养价值 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柚子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可以美容养颜,保护皮肤,以及降低血液里面的胆固醇;里面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比如钾元素,同时里面没有钠元素含量,因此可以降低血压,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以及保护肝肾的健康;常吃柚子还可以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促进钙质和铁元素的吸收,并且里面含有丰富的叶酸,因此十分适合备孕期间,以及怀孕期间的女性食用,可以预防胎儿畸形,促进胎儿身体发育。同时里面含有的铬是一种可以降低血糖的成分,因此柚子也是糖尿病患者的福音。

    柚子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柚子不可以和螃蟹、胡萝卜、黄瓜、猪肝一块食用,如果柚子和螃蟹一块吃就容易刺激肠胃,从而出现各种肠胃不适;而如果和胡萝卜黄瓜、猪肝一块吃就会影响维生素C的吸收。

    除此之外对于服药期间的人群不建议吃柚子,以免影响药物的疗效,还有些药物和柚子一块吃会影响肾脏的健康,导致肾脏病变,比如治疗高血脂的药物和抗过敏的药物。不仅如此服用避孕药的时候也别食用柚子,或者柚子汁,否则容易影响避孕药的功效。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