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辈子的饮食计划!40岁吃绿菜美妆50岁吃黄色食物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0-01 来源:39健康饮食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每个年龄段对营养的需求不同,虽然都是以营养均衡为基础,但还应该稍有所侧重。英国营养学家Cassandra Barns博士给了一些建议。

      每个年龄段对营养的需求不同,虽然都是以营养均衡为基础,但还应该稍有所侧重。英国营养学家Cassandra Barns博士给了一些建议。


      20岁少吃加工食物

      20岁的年纪身体机能活跃,代谢速度较快,所以摄入的能量也相应多一些。然而,要确保你的能量是从营养丰富的食物中摄取的,比如全谷物、蔬菜、水果、蛋类和豆类,不要过度依赖加工食物。

      当身体机能比较活跃时,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更多的能量,还有那些能帮助卡路里转化成能量的重要营养素。这些重要的营养素就包括B族维生素,B族维生素存在于燕麦、瘦肉、大多数种类的蔬菜、牛奶等食物中。

      相关阅读: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药物科主任刘丹娜指出,通过药物补充B族维生素时,最好选用复合维生素B(包括维B1、烟酸、核黄素、维B6、维B12 等),因为B族维生素相互之间有协同作用,补充维B种类越丰富,治疗效果越好。

      30岁吃菜好色护皮肤

      到了30岁,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每餐吃一些全谷物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避免垃圾食品,有助于缓解压力、平衡血糖。且要继续补充B族维生素。

      这个阶段通常开始出现皱纹,要多摄入水果蔬菜以增加身体抗氧化力。五颜六色的果蔬是最好的途径。多吃橙色的、红色的和紫色的食物,如红薯、胡萝卜和紫甘蓝等。

      相关阅读:苏北人民医院营养科赵绮华表示,紫色食物(如桑葚、紫薯、蓝莓等)富含抗氧化的花青素;绿色食物(如一切绿色蔬菜甚至绿藻)富含叶绿素,有助抗炎和帮助伤口愈合;黄色食物(比如胡萝卜、蛋黄等)富含叶黄素,是眼睛的好朋友;红色食物(如番茄、红莓)富含抗氧化的茄红素。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男人健康饮食要知道
      硼酉每摄入量大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比摄入量小的男性低65%。这说明摄入适量的硼可以有效减轻前列腺癌的发生。硼
      吃隔夜菜真的会致癌吗美妆这些养
      如今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而关于养生的各种信息也是遍布网络,里面还掺杂着一些假的养生小常识,比如有人说小龙虾里面
      莲子粥怎么做好吃美妆莲子怎么煮
      很多人夏天都会用莲子煮粥喝,不得不说夏季喝莲子粥很适合,具有解热消暑等作用。但是大家一定都很苦恼,莲子并不容易煮
      挑选水果的小窍门美妆内行人才知
      夏天是各式水果大量上市的季节,市场上的水果种类有很多,该怎样挑选呢?怎么分辨水果的好坏呢?挑选水果的小窍门,双手
      饮品店被曝用发黑芒果榨汁美妆芒
      现在是吃芒果的季节,但是吃芒果注意事项还是要了解一下,这不最近,网曝出饮品店用发黑芒果榨汁被网友愤称太黑心了,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