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米粥怎么做美妆小米粥怎么熬醇香浓稠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4-24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小米粥是公认的养胃美食,尤其适合身体虚弱,脾胃虚弱的人滋补养生,今天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小米粥的做法,究竟小米粥怎么做,小米粥怎么熬浓稠又可口?
    小米粥是公认的养胃美食,尤其适合身体虚弱,脾胃虚弱的人滋补养生,今天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小米粥的做法,究竟小米粥怎么做,小米粥怎么熬浓稠又可口?




    小米粥虽然普通常见,但是却一点都不简单,因为里面大有乾坤,小米粥表面那厚重的米油绝对是小米粥最高大上的外衣,挖一勺小米粥,浓郁的醇香味,清晰可见的开花小米,尝一口香浓醇香、爽滑嫩滑,让人瞬间觉得粥变得拥有不一样的灵魂了,有些人还会在里面添加碱,或者小苏打,虽然有人会认为这样做口感更浓稠,但是却不健康。

    想要煮出美味的上好小米粥,就一定要选购上等的新米,因为想要煮至香浓粘稠的小米粥就不能错过了新米,并且用新米还能煮出厚厚的粥油,小米要提前放入水里面浸泡,一般浸泡一两个小时即可,之后倒入装有水的锅里,清水的量要是小米的15倍,并且水要一次性倒入,烧开后放入小米,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再转成小火慢慢熬煮。

    很多人习惯用电饭锅煮小米粥,但是这样煮的口感不浓稠,并且水米也是分开的,没有彻底荣威在一起,而用高压锅煮小米粥,很容易让小米堵住七孔,从而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用电饭锅熬粥不可口,用高压锅熬粥不安全,那究竟用什么容器煮小米粥呢?

    大家可以用一般的锅熬煮,小火慢慢熬煮,并且一边熬煮一边搅拌,粥会慢慢的变浓稠,而且口感醇香浓稠,一般熬煮40分钟即可。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