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胃炎吃什么食物好美妆三种赶走胃炎的常见食物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04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胃炎是常见的一种消化系统疾病,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今天我们就具体来了解胃炎吃什么食物好?以及慢性胃炎的症状有哪些?
    胃炎是常见的一种消化系统疾病,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今天我们就具体来了解胃炎吃什么食物好?以及慢性胃炎的症状有哪些?




    胃炎吃什么食物好

    慢性胃炎的症状

    慢性胃炎是常见的一种胃部疾病,导致慢性胃炎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受细菌感染、饮食不规律、长期吃刺激性的食物、药物,以及精神环境等都会引发慢性胃炎,那慢性胃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最常见的慢性胃炎的症状就是胃部出现疼痛以及腹胀的感觉,特别是吃东西之后更容易出现胃胀、胃痛、嗳气的症状,以及食欲差、没有胃口,严重的还会出现大出血,甚至肾功能衰竭,以及休克。

    胃炎吃什么食物好

    包菜

    包菜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不论是在我国的《本草纲目》中,还是在日本人的眼中,都视包菜为健脾养胃佳品,因此常用包菜辅助治疗胃炎等肠胃疾病。因为包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U,这是一种可以预防和治疗胃溃疡、胆囊炎等各种上腹部疼痛,并且还可以保护肠胃,让肠胃不受刺激,建议肠胃不好的人,可以用包菜煮汤、或者用包菜炖菜食用,可以摄取更多的维生素U。

    手撕包菜的做法:

    1.先把包菜用手撕成块状,再放入淡盐水里面浸泡,捞出之后冲洗干净,再把五花肉洗干净后切成薄片

    2.蒜也切成片状,再把锅烧热,倒入油,放入五花肉,小火翻炒成透明,倒入蒜翻炒出香味

    3.再倒入包菜,干辣椒翻炒,倒入少许酱油,放入少许白糖,倒入料酒,放入盐调味,再倒入水煮熟软,再倒入少许醋拌匀即可。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