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橙子上火吗美妆吃橙子的好处和禁忌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15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橙子是秋冬季节常见的一种水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今天我们就一块来了解橙子的营养价值,吃橙子的好处;以及吃橙子上火吗?
    橙子是秋冬季节常见的一种水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今天我们就一块来了解橙子的营养价值,吃橙子的好处;以及吃橙子上火吗?”

    吃橙子上火吗

    橙子的营养价值 吃橙子的好处

    橙子因为酸甜多汁,并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而广受好评,其实橙子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它维生素、以及钙等微量元素也十分丰富,还含有胡萝卜素、有机酸、果糖、黄酮类等营养成分,可以有效抑制癌细胞扩散,是一种非常好的防癌抗癌水果,除此之外,还可以保护心血管的健康;常吃橙子也能促进肠道蠕动,从而具有排毒防便秘的功效;常吃橙子还可以预防胆结石,降低胆结石的发病率;也是一种可以美容养颜,减肥瘦身的水果。

    不过大家许多要注意,因为橙子里面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一旦过量食用就会出现胡萝卜素血症,也就是让皮肤变黄的橘子病,不过大家也无需恐慌,因为只要停止食用皮肤颜色又会自行恢复。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不能空腹或者是饭前吃橙子,以免橙子里面的有机酸会影响肠胃健康;同时吃橙子时不要喝牛奶,以免影响吸收和消化。

    如何挑选橙子

    有些人购买水果的时候特别注重外观,认为表皮光滑,好看的是优质产品,但其实并非完全如此,比如橙子,如果购买表皮特别光滑的橙子,有可能是美容橙,这类橙子经过美容,含有色素等成分,因此大家购买时可以用纸巾擦拭一下橙子皮,如果纸巾上留有颜色就不要购买了。而一般好的橙子反而表皮粗糙,上面有很多小小的孔。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