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挑选大米的新技能美妆大米怎么吃最健康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03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米饭是我们一日三餐必不可少的主角,但是你知道怎么挑选大米吗?知道大米回家后该如何储存?以及大米生虫怎么办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些这些有关大米的新技能把。
    米饭是我们一日三餐必不可少的主角,但是你知道怎么挑选大米吗?知道大米回家后该如何储存?以及大米生虫怎么办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些这些有关大米的新技能把。




    如何挑选大米

    大家在挑选大米的时候一定要先看硬度,因为强度越高的大米含有的蛋白质就会越高,而透明度越好的大米口感越有嚼劲。购买大米的时候还要看一看大米腹部的那个小白点,如果没有小白点,或者小白点特别小,则表示水分含量特别低,这种大米也就更优质。但是如果白点大泽表示水分多,这种大米就没有完全成熟。

    如果大家发现大米上有横纹,那么就表示是爆腰米,一般是在干燥时没有采用正确的方法,就会这种大米营养价值低。而且大米的颜色也可以直观的表现出大米的质量,如果是陈米颜色就会比较暗,粘性低,香味不够,而如果颜色鲜亮通透,有光泽,比较光滑则表示是新米。

    如果是买袋装的大米,可以直接看米袋上面的生产日期、产品名称、生产企业等,这样也可以轻松辨别大米的优劣。而且大家在购买散装大米的时候,可以抓一把,再松手,看一看手上的粉多少,如果粉少则表示是合格的大米。最后就是闻一闻气味,正常的大米具有清香味,没有任何异味,放在嘴巴里咀嚼会有丝丝甜味。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