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美妆这些情况下吃味精等于慢性中毒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5-07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味精是一种常见的调味品,可以提高食物的鲜美味道,究竟味精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味精的危害有哪些?今天我们就一块了解一下味精吧,同时还将告诉大家在三种情况下吃味精等于慢性自杀。
    味精是一种常见的调味品,可以提高食物的鲜美味道,究竟味精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味精的危害有哪些?今天我们就一块了解一下味精吧,同时还将告诉大家在三种情况下吃味精等于慢性自杀。




    味精的危害

    味精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味精的主要成分就是谷氨酸钠,被身体吸收分解之后就会产生出谷氨酸,能够参与身体蛋白质的合成,从而促进吸收和利用,在正常情况下适量吃是不用担心会产生危害的,但是如果在以下几种情况下食用味精就容易影响身体,甚至是生命。

    在什么情况下味精的危害大

    高温

    味精或者鸡精里面的谷氨酸钠在高温条件(超过120℃)下容易产生焦谷氨酸钠这种致癌物质,一般炒菜是不会达到如此高温的,因此正常炒菜的情况下就无需担心会影响身体。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