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对早餐让你越来越苗条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4-13 来源:39健康饮食网 【字号: 】 浏览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能量来源,就算想减肥也绝对不能忽略。不过,早餐应该要几点吃比较好呢?日本网站分享健康吃早餐的诀窍,只要改变你的早餐习惯,就可以越吃越苗条!


      文章指出,早餐的英文breakfast,由break(打破)和fast(禁食)两个字组成,也就是指早餐是结束禁食状态的进食行为。前一天最后一餐距离早餐的时间,应该至少8小时,最好能超过10小时以上,会使肠胃蠕动比较顺利,帮助体内废物及肠道累积的毒素排出,对健康比较好。


      不过,若是前一天晚上比较晚吃饭怎么办?有时聚餐、派对开到很晚,或是晚上吃了宵夜的情况下,就不一定要逼自己吃下丰富的早餐。你可以在起床后喝些温热的饮品,或是喝一些加了柠檬的碳酸水刺激肠胃,就可以让身体知道现在已经是早上了,使胃肠可以顺利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

      生理时钟被打乱,会让肠胃也无法好好发挥消化功能,使体内毒素无法排出,造成肠胃不适、便秘、代谢不良,甚至导致肥胖,因此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那么,早餐应该怎么吃?早餐有重新启动生理时钟的暗示功能,摄取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可以给予身体最多能量,是最好的早餐组合,从今天开始,早上就吃米饭、鱼、鸡蛋等营养食物吧!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