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种下酒饮食让你不容易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4-13 来源:39健康饮食网 【字号: 】 浏览

      3种让你喝不醉的下酒饮食,吃对、喝对,就不怕第2天宿醉缠身啦!


      1. 烧肉

      日本居酒屋都会贩售猪肉串、鸡肉串,或是生鱼片的下酒菜,这其实不只是为了好吃,更有维持健康的道理!人体分解酒精的时候,肝脏会需要蛋白质、维生素B1来帮助运作,而猪肉就同时富含这2种营养素,加上烧肉串常常会搭配含有维生素和大蒜素的长葱,绝对是最好的下酒菜选择!

      2. 花椰菜甜椒灯笼椒

      五颜六色的彩色蔬菜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及维生素E等各式各样的营养素,对于身体分解酒精有所助益,因此多摄取花椰菜、甜椒、红萝卜和酪梨等沙拉中常见的食材,就可以减低酒精对身体的伤害。


      3. 水

      酒精会利尿,因此喝完酒后常常都会跑厕所,体内的水分被大量排出就会使身体缺水,此时再继续喝酒会使体内血液酒精浓度变高,变得更容易醉。喝酒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同时补充水分,这样可以使酒精对胃部刺激较小,也能让你不容易喝多、宿醉。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