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款健脾补脑玉米粥的做法美妆玉米粥怎么做好吃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19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玉米粥的做法 如何做玉米粥 玉米粥怎么 做 玉米粥的制作 1.小米玉米粥的做法 如何做玉米粥: 先将玉米 小米 白糖都准备好后,然后将玉米和小米淘洗干净,再倒入锅里倒入水直接熬煮,最后放入白糖调味就可以了。

    • 菜系:
    • 口味:甜味
    • 做法:煮

    功效:益智补脑食谱 健脾开胃食谱


    玉米粥的做法 如何做玉米粥 玉米粥怎么 做 玉米粥的制作

    1.小米玉米粥的做法 如何做玉米粥:

    先将玉米 小米 白糖都准备好后,然后将玉米和小米淘洗干净,再倒入锅里倒入水直接熬煮,最后放入白糖调味就可以了。这款小米玉米粥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胡萝卜素、维生素,可以有效益智补脑、健脾养胃。

    2.果仁玉米粥的做法 如何做玉米粥:

    1将花生米、核桃仁、黑白芝麻放入锅里先炒熟,然后放入料理机中磨成碎末,再将温水倒入细玉米面里面搅拌均匀,然后将水倒入锅里,烧开后放入玉米面搅拌均匀,煮开后就成了玉米面糊,然后倒入果仁碎末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这款果仁玉米粥可以避免孩子缺锌,因为花生、核桃、芝麻等都是锌元素非常丰富的干果,而玉米面可以健脾开胃,尤其适宜宝宝补充营养吃,不过不建议6个月以下的宝宝食用。

    3.山药玉米粥的做法 如何做玉米粥:

    先将山药洗干净后去皮,再放入水中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块状,水倒入锅里烧开后放入玉米碎末,一边放入一边搅拌,避免粘在一起,煮至五成熟之后就可以放入山药,再煮熟,放入蜂蜜调味就可以吃了。

    山药是一种不温不凉不燥的食物,还可以健脾养胃,润肺滋肾,可以缓解糖尿病,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哮喘、肺结核等疾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