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茄子黄金搭配护肤品美肤去油腻还保护心血管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7-25 来源:39健康饮食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茄子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糖及矿物质等。特别是茄子富含维生素P,维生素P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黏着力,改善微细血管脆性,防止小血管出血。
     茄子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糖及矿物质等。特别是茄子富含维生素P,维生素P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黏着力,改善微细血管脆性,防止小血管出血。此外,茄子中的皂苷具有降低血液胆固醇的功效,与维生素P协同,可提高微血管的弹性,有利于心血管病的防治。茄子搭配好,营养更丰富,功效更翻倍!

      茄子+番茄=去油腻

      做茄子最痛苦的事是它很容易吸油。但有番茄就不同了。这道菜能融合番茄的酸和茄子的嫩,将二者营养合二为一,既除去了红烧茄子的油腻,又中和了番茄的酸气,味美色香。

      茄子+苦瓜=保护心血管

      苦瓜炒茄子是家常菜之一。茄子和苦瓜的搭配是心血管患者的理想菜。苦瓜有利于解除疲劳,具有清心明目、益气壮阳、延缓衰老的作用。而茄子中富含的维生素P,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黏着力,改善微细血管脆性,防止小血管出血。因此两者搭配同食对心血管病患者极其有利。

      茄子+鸡肉=美肤

      表皮紫色的茄子富含花青素,有抗氧化、清洁血液的功效,搭配富含胶原蛋白的鸡肉,美肤功效出众。

    综合
    • 综合
    • 疾病
    • 药品
    • 医院
    • 医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