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生活秘笈:10个简单技巧给生活做减法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1-0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生活里的各种事常常堆积如山,让人疲于应付。当我们想给生活做减法的时候,却发现这并不简单。因为我们已经习惯把所有事都揽上身,简化哪一件都显得无从下手。今天,爱美网分享轻生活的10个小技巧,只要照着做,你就会发现,简单的生活比我们想象的更简单也更惬意。

      每次只针对一件事情,然后拆分成一些细小的步骤,这样很容易达到,而且会让你充满成就感。事实上,从今天起,你就可以从一些虽然小但重要的事情着手,尝试一下轻生活的快乐。

      并且,这10项内容都不困难,今天随时可以开始,不要等到明天、下周或者下个月,就现在,就今天,从其中选择一项做起来,明天再选另一项。当你把这10项都完成之后,你会发现很多事情都事半功倍。

     (少娟投稿)简化生活10个方法 有计划的愉快生活

      1 、 罗列一份清单

      拿出一张纸,折成3×5英寸大小;或者找到一个索引卡。接着列出你生命中最为重要的四到五件事。你需要问自己,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你最看重什么?在你生命中你最想做的四到五件事是什么?简化生活始于你把什么放在优先的位置,因为在你努力为自己的生活腾出空间时,你也获得了更多的时间去做最重要的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