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美食文化节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0-1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一年一度的“南京美食文化节”即将于10月16日拉开帷幕,南京各地的“吃货们”是时候开始行动啦!南京市商务局、南京餐饮商会以及全南京近百家餐饮商户联合举办的“可口可乐”美食护照活动要给“吃货们”发福利!市民们参与活动不仅能饱口福、享优惠,最终还能有赢取大奖的机会!

    目前,中国南京美食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本次活动以“逛遍全城 吃遍南京”为主题,时间为10月16日至11月16日,旨在美食节期间,全城搜寻南京的“吃货达人”,挖掘一批金陵城中名副其实的“金牌吃货”。

    此次活动汇聚了南京40家餐饮品牌近百家门店,每一家商户均持有印章;活动期间,凡持有“美食护照”的市民在活动指定的品牌商户人均消费满50元以上,该商户就能为其盖“章”。此外,所有市民在合作商户消费满一定金额(具体额度见各餐饮商户店堂公告)即可获得1.25升大可乐一瓶。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根据市民集“章”数量的多少确定一至四等奖。参与活动的市民,只需把“集章的美食护照”以及“在商户消费的小票”在11月16日前交送至主办方,即可在美食节闭幕式上参与最后的抽奖,集满40个印章的市民,即可获得角逐吃货们的“终极福利”——价值3888元的年夜饭和Ipad4一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