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怎么选最健康?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1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喝牛奶会不会长胖呢.鲜牛奶这么甜,而且很好喝,会不会像果汁饮料、可乐那样长胖呢.尤其是血糖高的朋友,更加担心这个问题。翻来覆去看牛奶的包装盒营养成分表,也没标明含糖量,这是怎么回事呢.
     疑问一:喝鲜牛奶会长胖或血糖上升吗.

      有网友问,喝牛奶会不会长胖呢.鲜牛奶这么甜,而且很好喝,会不会像果汁饮料、可乐那样长胖呢.尤其是血糖高的朋友,更加担心这个问题。翻来覆去看牛奶的包装盒营养成分表,也没标明含糖量,这是怎么回事呢.

      “面包+牛奶”当早餐 怎么选最健康?


      我们就这个问题咨询了广州市奶业协会会长王丁棉老师,王会长指出,鲜牛奶和酸奶、乳酸饮料不同,是不加蔗糖、白砂糖、果糖的,所以未标明糖分的含量,喝牛奶的甜味是因乳糖引起,乳糖比蔗糖、白砂糖难以引起血糖上升,所以喝等量鲜牛奶不会像和果汁、可乐雪碧那样长胖,也不会引起血糖的飙升。

      对上班族、上学族而言,除了“豆浆+鸡蛋”,“面包+牛奶”做早餐估计更为方便。那怎么选最健康呢.

      疑问二:牛奶选新鲜奶 要看蛋白质和脂肪含量

      喝牛奶,只要不是乳糖不耐受(即喝牛奶就拉肚子),最好选择巴氏鲜奶。就是选那种保质期只有几天,需要在冰箱保存的牛奶,而非保质期超过半年的,可在室温保存的常温奶。对于各种品牌的巴氏奶,如何选择呢.可以通过把各种巴氏奶盒子上的包装来做对比。看什么呢.蛋白质和脂肪含量。

      脂肪和蛋白质含量越高,就表明牛奶品质较好。因为市面上蛋白含量有植物蛋白来凑数,所以最好选脂肪含量高的牛奶为宜。

      疑问三:面包选全麦 不要被颜色蒙骗

      对于面包而言,最好选择全麦面包,全麦面包是用没有去掉麸皮和麦胚的全麦面粉制作而成,而且富含B族维生素,膳食纤维多,能帮助人体清除肠道垃圾,还能延缓血糖升高。

      然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喝杯麦冬乌梅茶,补水去皱纹
      皱纹出现,跟身体里水分的缺失有很大关系。20岁以后,人的皮肤和汗腺开始收拢,皮层开始变薄,保持水分的功能开始下降
      春天要多吃预防感冒的食物
      春天,预防感冒,防患于未然。你知道吗?在你身边就有不少抗感冒的食物—— 鸡汤 鸡汤富含蛋白质,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味苦、性寒,归肝、心、脾经。 功效1、芦荟有解毒排毒、泻下通便、清肝泄热的作用;2、芦荟可消疳杀虫、抗
      吃蛇瓜应该注意什么
      蛇瓜虽然很有营养,但是吃蛇瓜的时候,也有一定的禁忌的。特别是孕妇,孕期期间的饮食需要注意均衡,理论上是应该多吃营
      苹果醋真的是一种特效食品吗?能
      几个世纪以来,民间医学一直非常青睐苹果醋(apple cider vinegar),而且很多人声称苹果醋对机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