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喝什么汤下火美妆莲子银耳汤的做法及功效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08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夏季喝什么汤下火?夏天很容易上火长痘,需多喝一些滋补的汤进行调养。那么夏季喝什么汤比较去燥热呢?银耳汤的做法是什么?银耳汤有哪些功效呢?
    夏季喝什么汤下火?夏天很容易上火长痘,需多喝一些滋补的汤进行调养。那么夏季喝什么汤比较去燥热呢?银耳汤的做法是什么?银耳汤有哪些功效呢?




    夏季喝什么汤下火

    银耳汤的做法

    材料:银耳一朵、红枣、枸杞、冰糖适量。

    做法:

    1、银耳用水冲洗掉一些杂质,在清水中浸泡2个小时左右。

    2、浸泡过程中换1-2次,泡到银耳发白、涨大为止。

    3、将泡好的银耳剪掉根蒂,撕成小片和冲洗干净的红枣一起下锅,大火烧开转小火熬煮一个小时左右。

    4、加入洗干净的枸杞,继续熬煮二十分钟左右。

    5、出锅前加入冰糖搅拌融化即可。

    银耳汤的功效

    1、银耳汤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肝糖,银耳蛋白质中含有17中氨基酸,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中的3/4银耳都能提供。银耳营养价值很丰富,常喝因为汤能扶正强壮的功效,对女性很滋补的汤类。

    2、银耳汤富含维生素D,能预防钙的流失,促进人体生长发育,因为富含微量元素,能增强体内抗肿瘤能力。

    3、银耳汤富含天然植物胶质,有滋阴效果,长期服用鞥呢润肤,能去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等。

    4、银耳汤中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类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免疫力,调动淋巴细胞,增强白细胞吞噬能力,增加骨髓造血功能。

    5、银耳汤中是膳食纤维能让肠胃蠕动,减少脂肪吸收,达到减肥的作用。

    6、银耳汤还能增强肿瘤患者对放疗和化疗的耐受力。

    7、银耳汤还能提高肝脏解毒功能,能保护肝脏功能,对老年性慢性支气管炎和肺原性心脏病。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