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槟榔一般嚼多久吐掉美妆槟榔吃多了会怎么样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3-23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槟榔是一种常见的食物,中国食用槟榔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会抽烟的人都会有嚼槟榔的习惯,那么槟榔一般嚼多久吐掉?槟榔嚼多了会怎么样呢?
    槟榔是一种常见的食物,中国食用槟榔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会抽烟的人都会有嚼槟榔的习惯,那么槟榔一般嚼多久吐掉?槟榔嚼多了会怎么样呢?




    槟榔一般嚼多久吐掉

    槟榔嚼多久吐掉?这个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定,一般都是嚼到没有味道就可吐掉,一般5分钟就可以了,咀嚼的时间太长的话槟榔会散开,很容易吃下槟榔渣。另外,槟榔对口腔黏膜是有伤害的,嚼食槟榔可使牙齿变黑、磨损、动摇、牙龈萎缩、口腔黏膜下纤维化及口腔黏膜白斑症、口腔癌。而且食用过量还会产生中毒症状,轻则兴奋、眼神呆滞、全身发抖、走路不稳、行为怪异或粗暴;重则导致急性精神病,包括听幻、自我膨胀、被迫狂想、谵妄乱神等。所以,槟榔对人体无益,最好少吃。

    槟榔吃多了会怎么样

    引起口腔癌

    槟榔也是一种药材,可以治疗水肿和疼痛。众所皆知,槟榔吃多对身体不益。因为槟榔中含有大量槟榔素,具有细胞毒性,口腔黏膜和槟榔中所含生物碱等物发生反应,会导致口腔黏膜纤维化和白斑病,严重者可致癌变。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