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血管病人吃什么好美妆冬季吃这5种食物最保护心脑血管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27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心血管病人吃什么好?哪些食物最适合心血管人群冬天食用?寒冷的冬天降低血液的流动速度,血管会更为脆弱,并且冬天常吃火锅等油腻的菜肴,因此容易高血脂、高血压,因此一定要多注意饮食。




    心血管病人吃什么好


    心血管病人吃什么好

    茄子

    茄子绝对是不多见的紫色蔬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P,可以软化血管,增强血管的弹性,降低毛细血管的脆性,可以预防血管出血,让心脑血管更健康正常,并且还能防止出血,延缓衰老,能够降低胆固醇,还可以有效延缓衰老。

    麻婆茄子的做法:先把茄子洗干净后切成条,姜蒜洗干净后切成碎末,少许油倒入锅里,放入茄子,小火翻炒至熟软,铲出之后待用,再把锅清洗干净后擦干水分,倒入少许油,放入肉末小火翻炒至变色,撒些葱姜末,放入麻辣酱,翻炒出香味,再倒入茄子,倒入水,放入白糖,大火烧开后中小火收汁即可。

    心血管病人吃什么好


    绿茶

    绿茶是茶叶里面产量最多,饮用最广的一种,里面含有茶多酚,可以有效抗氧化和抗衰老,还可以抑制心血管疾病,可以有效防癌抗癌抗病毒;还能美容养颜、消毒灭菌,以及提神醒脑的功效。常喝还能降低人体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儿茶酚,可以防治血压、血脂和血糖。

    百香果蜂蜜绿茶的做法:先把绿茶用热水冲泡开,再把百香果切成两半,放入绿茶里面,放温后放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入冰箱,或者放入冰块的口感更好。

    心血管病人吃什么好


    大蒜

    大蒜可以有效防癌抗癌、里面含有抗生素,因此可以杀菌灭菌,预防食物中毒,同时大蒜里面含有的大蒜素可以降低胆固醇,保护血液的正常,而含有的硫化物则可以降低胆固醇,预防血栓。

    蒜爆鱿鱼的做法:先把鱿鱼处理冲洗干净,之后切成块状,放入沸水里面焯至变色后捞出,再用冷水冲洗干净,控干水待用,之后把大蒜去皮后清洗干净,擦干水分,把油倒入锅里,烧至温热后放入蒜瓣,中火翻炒成金黄色,再放入干红辣椒、孜然,翻炒出香味后倒入鱿鱼,大火快速翻炒,倒入料酒,用盐调味,翻炒均匀,撒些葱花即可。

    心血管病人吃什么好


    西红柿

    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有机酸、蛋白质、各种维生素,可以抗氧化,健脾养胃,治疗便秘,还能清热去火、生津止渴、美容抗衰老,并且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钾及碱性矿物质,可以排出身体多余的钠盐,从而能够有效降低血压和血脂。

    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先把西红柿洗干净后切成块状,再把鸡蛋磕入碗里,搅拌均匀,再把油倒入锅里,烧热后倒入蛋液,翻炒好后铲出,再倒入少许油,放入葱花翻炒出香味,倒入西红柿,翻炒熟软后用盐,白糖调味,倒入蛋花,倒入少许水,以及水淀粉,收汁即可熄火。

    心血管病人吃什么好

    菠菜

    菠菜里面含有丰富的植物粗纤维,可以促进消化,治疗便秘,还含有胡萝卜素,能够促进身体发育,含有的铁元素可以防治贫血;并且菠菜里面的含氟-生齐酚、6-羟甲基蝶陡二酮可以预防中风,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还可以有效补血美容,常吃还能降低心脏病,保护心脑血管健康。

    清炒菠菜的做法:先把猪油挖入锅里,小火加热至融化至冒烟,再倒入菠菜,之后放入盐,翻炒均匀即可。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