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芋头怎么做好吃美妆能治百病的芋头有什么营养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27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如今是芋头大量上市的季节,虽然外观不太起眼,但是却拥有非常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今天我们就一块来看看芋头的营养价值,以及芋头怎么做好吃?



    芋头怎么做好吃

    芋头的营养价值

    防癌抗瘤:芋头里面含有丰富的黏液蛋白,这是一种可以增强免疫力、抵抗力的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防癌抗癌,以及抑制对抗肿瘤。

    补中益气:芋头里面含有的黏液皂素、矿物元素十分丰富,可以让胃口大开,还具有促进消化,提神醒脑的功效,能够有效预防和治疗感冒。

    防治痛风:芋头是常见的一种碱性食物,可以中和身体里面的酸性物质,从而起到调节身体酸碱度的功效,能够有效消肿散结的,预防和辅助治疗痛风。

    美容养颜:芋头里面含有胶原蛋白,这是一种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成分,还能让皮肤水嫩有弹性,以及提高肌肤的弹性。

    芋头怎么做好吃

    芋头怎么做好吃

    豉香芋头蒸排骨的做法

    1.先把猪排洗干净后切成块状,芋头去皮后冲洗干净,再切成块状,之后把排骨放入碗里,放入姜蒜

    2.放入适量豆豉,再倒入生抽,放入盐和鸡粉,再放入适量淀粉,用手抓匀后腌制60分钟入味

    3.再把芋头放在大碗底部,摆好排骨,之后放入锅里蒸二十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芋头怎么做好吃

    香芋烧鸭的做法

    1.先把享誉去皮后清洗干净,再切成块,鸭子处理清洗干净后切成块状,切下肥的那部分,再把锅置入火中,放入刚才切下的肥的那部分

    2.翻炒出油后倒入鸭肉,大火快速翻炒出油,之后倒入料酒翻炒均匀,倒入干辣椒,放入姜蒜和花椒

    3.翻炒均匀后倒入老抽和生抽,放入少许白糖翻炒均匀,之后倒入香芋,翻炒均匀后倒入可以淹没食材的热水

    4.盖好锅盖,大火烧开后中小火炖煮一刻钟,用盐调味,再煮五分钟后放入葱花。

    芋头怎么做好吃

    芋头小炒肉的做法

    1.先把芋头洗干净后切开,去皮后切成块状,再把油倒入锅里烧热,放入鱼头炸至变色后捞出

    2.猪肉洗干净后切成片状,把蒜末放入锅里翻炒出香味,再放入猪肉翻炒干水分,放入白糖翻炒均匀

    3.再倒入水,少许老抽,煮至收汁出油,倒入芋头,再倒入淹没食材一半的水,放入辣椒,撒些五香粉和盐,翻炒均匀后撒些葱段继续翻炒均匀即可。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