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美妆营养早餐让你吃的不再单调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01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早餐是一天之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但是怎样才能将早餐搭配得既好吃又有营养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推荐一些比较好的早餐搭配,让大家的早餐都能够吃好。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早上不要吃隔夜的东西,也不要吃得太饱,而且在7、8点之间吃早餐是比较合适的,一般早饭和中饭的时间要隔4个小时左右。那怎样才能搭配好早餐呢?下面就跟大家说说几种的搭配。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早餐吃什么最好

    1、八宝粥、苹果和包子。不过八宝粥和包子是热乎乎的为好,因为早上吃点热的东西可以唤醒我们的肠胃,一大早吃凉的东西对我们的胃不好。吃完了包子后再吃苹果。

    2、香蕉、小米粥、鸡蛋火腿饼。很多人都知道鸡蛋是十分有营养的,小米粥里面也含有丰富的铁质,经常吃这两种东西,就保证了我们早上的营养。然后再吃根香蕉,香蕉的营养价值也不可以忽视的。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3、豆浆、柚子和油条。这样的搭配是比较简单的,但是豆浆和油条的搭配,能够达成一个营养价值的互补,豆浆中含有植物蛋白以及各种矿物质,却缺少甲硫氨酸,而油条刚好和它相反,所以就有了互补。

    4、面条、鸡蛋和菠菜。这三种食材可以做成菠菜鸡蛋面,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等面煮到七分熟的时候,再把洗干净的菠菜放到里面,这时候鸡蛋也打到里面去,等到菠菜和鸡蛋熟了就可以盛出来吃了。这样的做法营养又很美味。上班族们可以试试,因为这样可以让你们吃上热的早餐,还帮你们节省时间。

    5、牛奶、面包和鸡蛋。牛奶的营养自然不用多说了,里面有十分丰富的矿物质,可以帮助人体提高记忆力和起到安神醒脑的作用,是大家经常喝的一种饮品。面包是用五谷杂粮烘焙而成的,营养也是很高的。而鸡蛋中又有丰富的蛋白质,所以它们三种食物的搭配是很好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