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美妆牛油果怎么吃才不难吃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9-29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高,价格不平民,并且牛油果的独特口感并非人人都能欣赏,今天我们就一块来了解牛油果怎么吃?牛油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牛油果怎么吃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特别高,比如维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都十分丰富,而且正因为高营养的特征,让牛油果被誉为森林奶油的称号,可以生吃,能烹制成各种美食。

    美容养颜 延缓衰老:牛油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这些都是美容养颜的最佳养颜,并且这些成分还可以对抗紫外线,从而起到防晒的功效。牛油果里面含有的蛋白质、甘油酸则让它拥有抗氧化、以及延缓衰老的功效,还可以缩小毛孔、让肌肤更光滑细腻;不少国家都将其用于护肤品中,可见牛油果的美容护肤功效有多强。

    促进胸部发育:不饱和脂肪酸是一种有益身体以及胸部发育的脂肪,可以提高胸部的弹性,牛油果里面不仅含有丰富的这类脂肪酸,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调节荷尔蒙,促进荷尔蒙分泌,还可以避免胸部变形没弹性。

    保护子宫和肝脏:女性平时可以常吃牛油果,不仅可以保护子宫和肝脏,还可以预防各种子宫以及肝脏的疾病。只需要每天吃一个即可降低患有宫颈癌的发病率。

    牛油果怎么吃

    牛油果怎么吃

    吃法一:直接把牛油果洗干净后去皮去核,再切成块状放进嘴里吃即可。在这里需要注意牛油果一定要吃新鲜的,切开后不可以放置太久,否则会被氧化变黄,而且一天不可吃太多一般吃一个即可满足身体所需。

    吃法二:按刚才方法一的吃法放在碗里,之后再放入玉米,西红柿块,黄瓜快等蔬果,倒入沙拉酱,也可以倒入番茄酱,搅拌均匀后食用即可。

    吃法三:先把牛油果洗干净后去皮去核,再弄碎放入碗里,之后倒入柠檬汁,放入盐,撒些胡椒粉搅拌均匀,再均匀的涂抹在面包中,不仅可以让面包更美味,而且也能让牛油果不再口味怪。

    吃法四:把牛油果洗干净后对半起开,再将牛油果肉挖干净后用勺捣碎,牛油果壳别丢掉,之后将燕窝浸泡发开,再倒入少许热水,放入热水的锅里,小火隔水蒸25分钟,再放入冰糖蒸5分钟,之后倒入牛油果壳中,放入牛油果碎末拌匀即可食用。

    吃法五:先把水倒入锅里烧开,放入少许盐,再放入意大利面煮十分钟左右后铲出,再将油倒入锅里,放入洋葱翻炒,之后倒入温开水,放入虾仁和盐,煮五分钟后倒入淀粉收汁盛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