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海带的好处美妆海带浸泡久了会怎样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8-07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人们在食用海带前,常常先把它长时间地在水中浸泡,把上边的一层白粉都洗干净,以为那是霉变物质,其实这是误解。海带上的那层白粉叫甘露醇,它具有利尿、消肿的作用,遇水即溶。
    人们在食用海带前,常常先把它长时间地在水中浸泡,把上边的一层白粉都洗干净,以为那是霉变物质,其实这是误解。海带上的那层白粉叫甘露醇,它具有利尿、消肿的作用,遇水即溶。



    海带的营养价值 海带的功效

    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每百克干海带中含:粗蛋白8.2克,脂肪0.1克,糖57克,粗纤维9.8克,无机盐12.9克,钙2.25克,铁0.15克,以及胡萝卜素0.57毫克,硫胺素(维生素B1)0.69毫克,核黄素(维生素B2)0.36毫克,尼克酸16毫克,能发出262干卡热量。与菠菜、油菜相比,除维生素C外,其粗蛋白、糖、钙、铁的含量均高出几倍、几十倍。

    海带是一种含碘量很高的海藻。

    养殖海带一般含碘3~5‰,多可达7~10‰。从中提制得的碘和褐藻酸,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和化工。碘是人体必须的元素之一,缺碘会患甲状腺肿大,多食海带能防治此病,还能预防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与脂的积聚。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