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糖银耳雪梨的做法美妆黄冰糖和白冰糖哪种好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4-24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冰糖是一种常见,而且受人喜爱的调料品,属于精致糖,口感纯正不容易变质,不论是直接食用还是泡茶入药,熬粥都十分甘甜,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如何挑选冰糖,究竟哪种冰糖最好?
    冰糖是一种常见,而且受人喜爱的调料品,属于精致糖,口感纯正不容易变质,不论是直接食用还是泡茶入药,熬粥都十分甘甜,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如何挑选冰糖,究竟哪种冰糖最好?




    冰糖的功效与作用

    如何选冰糖 哪种冰糖最好

    冰糖分在颜色上为白冰糖以及黄冰糖两种,而从结构上则分为单晶冰糖和多晶冰糖,黄冰糖没有经过特别的脱色加工,是最为原始的冰糖,而百冰糖则是经过了严格的脱色,因此相对而言黄冰糖营养更为丰富,而小块的单晶冰糖的工艺更为复杂,从口感方面小块单晶冰糖更甜。

    在从前白冰糖的价格高于黄冰糖,这是因为白冰糖的工序更多,也更纯一些,不过如今却流行起黄冰糖了,里面含有的甘蔗等天然成分更丰富,因此一般中药会采用大块的黄冰糖。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