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补肾之王枸杞子的最佳吃法美妆枸杞一天吃多少最好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4-18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虽然补肾是很多男人最为关心的问题,但是有些男人觉得难以启齿,因此妻子也开始关心起补肾的问题,究竟男人吃什么补肾壮阳?补肾壮阳的食物有哪些?今天就要介绍一种补肾壮阳之王——枸杞给大家,一起了解枸杞怎么吃效果最好?最佳的补肾壮阳枸杞子的吃法是什么?看完这篇文章一定可以让你们将枸杞的补肾功效发挥到最高。



    枸杞怎么吃效果最好

    男人吃什么补肾壮阳

    不少男人都有肾不好的问题,但这并非是一朝一夕造成的,肾出现问题都是慢慢透支身体所导致的,尤其是现在的生活工作节奏都特别快,导致男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房子、车子、票子让无数让人感觉到喘不过气,从而也就导致男人身上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并且如今这些身体不适都开始慢慢年轻化,究竟男人吃什么补肾壮阳?

    说起补肾壮阳的食物绝对不能少了枸杞,枸杞还被誉为是食物中的“伟哥”,枸杞是一种能够补肾壮阳、润肺益气、延年益寿、强身健体生精明目的平补中药材,很多人都常常选择用枸杞补肾,不过选对了食物,但是没有选对烹制方法可是容易影响枸杞的营养和功效,常见的枸杞做法有炖、煮、泡,但这些方式都存在一定的弊端,比如不容易让身体吸收营养,最多的只能让身体吸收百分之二,虽然说枸杞里面含有的营养并没有被破坏,但是却是白白的浪费了。

    枸杞怎么吃效果最好

    枸杞怎么吃效果最好

    生吃

    究竟枸杞怎么吃效果最好?最佳枸杞子的吃法其实是生吃,并且建议购买那些自然干透的枸杞,这样效果会更好,每天只需要吃上几颗即可能够有效起到养生保健,补肾壮阳、养性的功效。并且干吃枸杞比用枸杞熬汤的补肾效果更好,枸杞里面含有的枸杞多糖是一种蛋白多糖,遇热容易降低药效,因此想要让枸杞的营养更好的吸收,就建议直接生吃,一个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10g的枸杞最佳,千万别一次性吃太多,以免进补过头。

    鲜吃

    枸杞还可以鲜吃,将刚刚摘下的枸杞直接放入嘴里咀嚼,晶莹红润的新鲜枸杞,汁水浓郁,口感甘润美味,不过需要注意绝对不能多吃,每天鲜吃枸杞不可超过10g,以免适得其反。

    泡水

    直接将8-10颗枸杞放入杯中,再放入茶叶,倒入开水冲泡,可以反复冲泡多次,口感甘甜,枸杞味浓郁,虽然这种枸杞子的吃法最为常见,但是枸杞里面含有的维生素大部分都是水溶性的,预热容易被破坏。

    泡酒

    直接将一斤枸杞放入玻璃容器里面,再倒入三斤白酒,直接浸泡15天左右即可饮用。

    炒菜

    大家可以直接将干枸杞放入水中稍微浸泡一会,之后可以在炒菜的时候放入少许作为配料,或者是熬粥的时候放入一些枸杞,也可以将枸杞放入馅料中,在包成饺子或者包子食用。

    打豆浆

    直接在打豆浆的时候放入少许枸杞,之后再打成豆浆,这样就能更好的吸收枸杞里面含有的营养元素以及多种矿物元素。除了刚才提及的几种枸杞的吃法,枸杞还可以做菜,现在就介绍一款冬瓜枸杞子焖排骨的做法给大家吧。

    枸杞怎么吃效果最好

    冬瓜枸杞子焖排骨

    1.准备好适量冬瓜,一斤排骨,以及15g枸杞,生姜几片,再将冬瓜洗干净后去皮去瓤去籽,之后切成块状

    2.再将排骨剁成块状清洗干净,放入白糖和盐,放入马蹄粉搅拌均匀后腌制十分钟入味,再倒入少许生油,搅拌均匀腌制,不可以太早倒入油,以免不能更好的入味

    3.之后将排骨放入锅里煎熟后铲出,再将油倒入锅里,放入冬瓜小火慢慢煎至八成熟,再放入排骨,放入枸杞以及生姜,倒入水

    4.中火焖煮十分钟后调味即可。枸杞这样吃口感更好,虽然会降低药性,但却能够提高补肾壮阳的功效。

    枸杞一天吃多少最好

    枸杞虽好,但是绝对不能多吃,毕竟枸杞是属于药材,一般一个健康的成年人每天不得超过20g,如果是干吃则别超过10g,但如果是想要治疗一些疾病,则可以每天食用30g,对于抵抗力免疫力差的人建议每天适量吃少许,但是要坚持食用,一定会有成效的,不过对于感冒发烧、糖尿病人群以及腹泻炎症的人就不建议吃了,以免加重病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